冉冉孤生竹

16 Feb.

【记梗】 《奇怪的进入方式》

                 《奇怪的进入方式》
(这是一篇奇葩狗血天雷滚滚的文,ooc是一定存在的,有生子情节、半AU。内含cp:主锤基,副盾冬、贾尼、寡鹰,微虫绿)
        就是大锤和基神这俩作死的小情侣,不好好谈恋爱偏偏要耍流氓,未婚生子了还不好好养孩子,把孩子养丢了。结果孩子被丢在了平行世界,与平行世界幼年基神在梦里成为了好朋友。在一次时空乱流中,孩子被带回了原来的世界(妇联1),遇见了还没有跟大锤回阿斯加德的基神,还错把基神当成了平行世界的基神。结果引来了妇联全员的关注(注:设此时美队2剧情已经发生,并且队长已经找回吧唧)
        一开始孩子仍旧相信这个基神就是那个基神,他们是一样,因为她相信无论那个世界的基神他们都会是好朋友(孩子误会大了,这是你爸呀!)。所以她狠狠的训斥大锤,骂了他在小的时候只注重提升自己的体格和与朋友玩去了,忘记了自己亲爱的底迪也需要关爱。在一些奇葩的原因下,孩子留在了妇联大厦,基神和大锤也被迫留了下了,没有返回阿斯加德。
        然后就开始了孩子与妇联相处的日常,例如每天早上看老冰棍组合晨跑虐山姆,调戏javis,叫tony是叔叔其他人是哥哥姐姐,与基神一起吃布丁,偷吃肥啾的小甜饼,看总攻natsha每天都气场爆棚的与其他的妇联汉子对练,与博士探讨怎样才能让心情变的平和,看一只忠犬,整天底迪底迪的喊着,但最重要的还是在网站上写妇联这些人的小说。
        后来在一次袭击事件中,孩子不小心中招了,孩子明白了关于自己身世来历。知道了原来是frigga奶奶给自己的父亲(基神)自己的父亲又给自己的项链,才让自己度过了一劫。孩子处于震惊之中因为基神知道自己是他的女儿可是基神却没有告诉她,在小心翼翼的试探了基神之后,将项链偷偷的还给了基神后,孩子却突然回到了平行世界。就在孩子伤心难过十分想要回去的时候,孩子诧异的发现两个世界诡异的融合了。最终孩子遵从了心里所想,回到了妇联大厦,与大锤和基神相认。最后夫妻和孩子双双把家还,回到了阿斯加德。happy ending。(不对,博士和山姆好像并没有happy ending诶,只能送你们一打墨镜了,祝眼睛完好!)

评论(12)
热度(12)
杂食动物,喜爱甜点,无肉不欢,偶尔舔刀。

© 冉冉孤生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