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孤生竹

24 Jul.

论一个语死早如何表白自己喜爱的太太?

        前排强势表白凉太!  @凉小透cool  我要花式表白你!(然而并没有,我是一个语早死)

        鸿蒙完结了,感觉自己混刺列那么久人生已经无憾了。其实应该有很多小伙伴都觉得凉太鸿蒙里的钧天一世才是刺列二的剧情,当然了,我也不例外。

        追着鸿蒙,我渡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高考了,而且成功的渡过了难关。我证明了自己!

        迷茫的时候,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说来有一些好笑,因为每当我迷茫的时候,我就会点开鸿蒙,进入他们的世界里,忘记了自己是谁,沉浸在那个世界里,而当我出来的时候,我会忘记自己是迷茫的,又投入进繁杂的复习中去。

        在执明最终博弈那一章节里,我也面临着博弈,我成绩的突进让很多人都在怀疑我作弊,也许是因为我复习期间还可以放松的去玩手机吧。当时其实特别委屈,因为我的一个好友也因此不怎么理我。但是执明终究是跨过了那道坎,而我也跨过了那道坎,我们都付出了代价。

        感动,因为我和凉太的鸿蒙真的很有缘,我的数学分数和章节一样,我的经历与执明有一些相似,我的迷茫会因为鸿蒙而消散。

        在鸿蒙的世界里,我看到了一位作者对自己笔下人物的用心刻画,里面的每一个字都是作者的心血,所以我在这里强烈的谴责那些啥都不懂还瞎逼逼的人们,你们要是不想看,关掉就好了,不要来伤害一位用心的作者。此处抱紧凉太,并蹭一蹭。

        表白凉太的文笔和脑洞,反正我每看到一个新章节时都会感觉到凉太的文思敏捷,这个剧情只能让人发一句666666666,我的膝盖已经献上来了。

        鸿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每次翻动鸿蒙,我都能够感受到他们似乎是站在我的面前的,稍稍闭上眼,就会有他们的轮廓浮现。让人不住在想,到底要拥有怎样的文笔才能够将人物刻画的如此完美?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会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我只能用一些浅显的词汇来表达自己对凉太的赞美和感激,还希望凉太看见我这篇乱七八糟的表白时不要笑出声来!能遇见凉太以及凉太的鸿蒙是我高三生涯里最大的幸运!谢谢凉太的坚持,感谢凉太对刺列全员的爱。衷心祝愿凉太新婚快乐,一生平安无忧!


        最后关于鸿蒙本,我订了两套,一套自己保留,一套准备送给我的好姬友,她也很喜欢刺列但是她一向是不怎么看同人文的,可是凉太的文真心超级棒!所以我忍不住要卖安利,于是乎我决定要送一本给她,让她也感受一下凉太和鸿蒙的魅力!

评论
热度(20)
杂食动物,喜爱甜点,无肉不欢,偶尔舔刀。

© 冉冉孤生竹 | Powered by LOFTER